2011/11/26

魯笠紀錄片國際版預告片-中文發音+英文字幕

">

23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非常期待看到完整的片子! ^^ 一定會很感動!~~各位辛苦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等待的日子總是漫長,希望能持續支持.

      刪除
  2. 期待 各位 幕後英雄 再次 將 壬辰年 迎王拍的更好 將這文化推展至 世界各地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今年(壬辰年)又是大科年,雖然東港迎王仍有許多彌足珍貴之處尚未紀錄,但因製作經費龐大,目前尚未有新的拍攝計畫.謝謝您對記錄片的支持與鼓勵.

      刪除
  3. 很讚 很感動. 超期待完整版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完整版如火如荼剪輯製作中,他日出版懇請大力支持.

      刪除
  4. 好感動,期待看到完整版,把東港王船祭宣揚給大家知道,讓大家一起共襄盛舉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請勿再誤植東港迎王為王船祭,正確名稱就是"東港迎王平安祭典",別無稱號,也謝謝您對本紀錄片的持續支持.

      刪除
  5. 該是申報為『世界無形文化遺產』的時候了,應用各位的影​響力,讓這議題廣為討論,進而形成與論,提醒有權力之管​理單位正視此議題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讓東港迎王能登錄世界無形文化遺產,絕對是我們所樂見的,但是政府,東港東隆宮都需要更加把勁,也需要熟稔此類申辦業務的人來進行才能事半功倍.

      刪除
  6. 請問要向哪個單位購買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本紀錄片尚在剪輯製作中,尚未發行上市.

      刪除
  7. 大哥您好
    我是一位對於影像創作有興趣的東港人
    如果有機會 希望今年可以加入幫忙去實習
    雖然不是很厲害 但是我很願意學習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位朋友您好,因為您沒有留下任何稱謂,所以無法稱呼您。
      今年適逢壬辰科年,東港迎王的相關作業也慢慢在推展中,
      不過本紀錄片製作小組目前並沒有安排拍攝計畫,
      若有其他攝製小組或素人拍攝計畫,咸信你的加入將會更加順利進行。
      我可以把你的意願轉介給其他小組跟朋友,是否能留下MAIL呢?

      刪除
  8. 我叫林庭緯,下頭角人,讀義守大學大眾傳播學系,
    如果可以幫我找到暑期實習機會,我很樂意去學習
    我有同學也想參與,不知道能不能也一起參加.
    peja198933@yahoo.com.tw 只要是跟戲劇有關的劇組
    我們都願意嘗試跟努力學習 謝謝您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林同學 你好
      很高興你有此熱誠
      我會多幫你注意相關拍攝計畫的

      刪除
  9. 如果有別的劇組 或者可以跟的拍攝實習團體
    我都願意努力去學習!!! 謝謝你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可以分享嗎??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